Thursday, August 25, 2011

ACT CUTE

浓浓的娘味~
pink pink pink~
act cute了又不cute~

上个星期天去新山看阿媽~
可爱胖嘟嘟的baby会走路会跑了~
然后我们就去city square走走~
买了一个大bag,才有勤奋读书学生的样子~
吃了仙草,rice burger和买了一些面包蛋糕~
走来走去就那圈地方..
显显的话~
晚上跟大姨一家到一间藏身很隐秘的店吃晚餐~
很好吃的肥肥螃蟹~
吃饱饱回家~

星期一~
我们去一粒沙拜看医生~
然后去pasar malam买一百粒kaya ball和jagung吃~
晚上去朋友开的冰档儿-summer snow ice吃冰冰~

星期二~
晚上我去进钱,钱却卡在机器里!!
吓死我了~
然后赶快急忙打电话去report~
那个人说没事~
晚上我们回去看,发现那台机器可以用了!!
我又再次被吓倒~
怕有人会拿掉那些钱..
不过,银行的人说没事..
今天忘记去check钱有进没,所以现在还是很担心><"

星期三~
因为我没把功课做完~
本来被罚要被打还有不可以吃东西~
但是我很开心啊~
因为我刚才喝了chatime,吃了炸豆腐,凉茶~
哈哈~
我很容易满足的~
只差想吃很久的芝麻油条就ichiban了~
刚才风大大把路上的沙子都吹起来,天空变色了~
不一下子~
雨就很不客气地下大大来~
看路看到头晕晕@@
这雨也太大了吧~

功课功课><
我真的很懒惰做你啊..
十张图不是玩玩的..
功课真的很没有mood在这里做啊 ><"
希望它不是隔天或当天的功课!!
假期做么要做功课勒?!
人家就会回答:"那就是toa.."
angry bird飞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