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1

十二点多了~我要睡觉了~晚安~

选了这科就要好好跟它做朋友~
虽然我时常画到手很酸很像要断了T_T
对着摆着的东西画画到头晕想吐><"
来这里快一个月了~
从一开始搭贵死的taxi到会自己搭巴士火车lrt~
星期三和四的生活是早上起来上课,等宝贝休息吃饭,和逗号蛋糕吃午餐,再上课,回家,等宝贝放工~
上好久的课..
平时都比较得空~
photoshop~老师讲今天学的对女生好有帮助~
瓜子脸,大眼,瘦身.......可是,会露馅的~
老师给我们一张女生的图片玩,我把她弄到很像猴子~
后面的小猫不知过的怎样。。
粽子粽子~
我带了一包宝贝送的上来慢慢吃~
还有两粒应该是婆婆包的~
还有两盒cornflakes~
这个月才刚开始,接下来我要省了!!
不然就吃沙配杂草...........
还是家里的水比较好喝~
这次回来带了两桶~
不用怕没有水喝了~
这个星期六有补课,没回去了~
下个星期才回~
八月sem break有三个星期~
掌声鼓励鼓励~
我的爹娘趁我不在去redang,我很想去咯~
可是要揪朋友很难揪啊~

calvin loke不喜欢柿子的原因竟然是因为它长得像托马托~哈哈~
上个星期回去坐了四个小时的车,坐到我屁股痛~
跟没有快高长大的方老师去吃章鱼烧叙旧买东西~
傍晚跟宝贝看功夫熊猫~熊猫也是猫~
晚餐跟家人吃ahgua鸡~
礼拜看voices from the grave~还好的恐怖而以~
还有买食物~
晚上喝凉茶吃海边~
隔天下午在家煮饭等宝贝休息吃饭~然后洗脸~
过后去等宝贝下班~
洗车~因为不小心被摩托刮到~
晚上去铁山~
然后吃饭然后做mango yogurt~
酸酸甜甜~恋爱的感觉~哈哈~
又隔一天起早八早起来和宝贝吃早餐后~
我就回来上课了~

如果要瘦的话我就每天自己煮青蛋来吃= =
又省钱~ =]
assignment不懂要怎样开始..........

calvin loke是猪~
晚安~
睡觉之前~
一张美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