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hot summer~

从putrajaya回来咯~
上个星期六我和宝贝陪阿哥去putajaya看super junior M的演唱会~
先从早上说起..
我早上起来洗衣服玩my shops晒衣服喝麦片后就出门了..
本来想搭bus,怕来不及就搭taxi..
上了一辆很叽喳driver的taxi..
他就一直跟我讲话讲话.........
到了巴士站我们还是一样坐他的taxi到putrajaya..
半路去打包mcdonald~
有青色的杯子了~
然后到了那里,只有一个字形容..
“热!”
然后就一直走来走去..
看到一组印度人跳舞..
他们的歌真的是很za bu long~
印象最深的是jin jia jin jia jin jia jin,jin jia jin jia jin jia jin~~
到现在我还记得勒~
然后看完后送他阿哥到演唱会的地方后我们就不动摇去那里的走来走去..
走到我的鞋子坏掉了!!
两个鞋子的底掉掉,一只鞋子开嘴巴!!


那里的交通很不方便啊。。
没有车的话最好是准备两种东西,一个是体力,一个是money..
我们等巴士大概等了几百个分钟..
到了那里的shopping mall,第一件事就是去填饱肚子~
penang village~
吃了过后就去买鞋子~
买了一双高跟鞋~
哈哈~
结果我的脚还是一样痛痛..
脱皮 t_t
演唱会现场真的是热到~~~~~~~~~~~~~~~
等等等等等到要十点这样..
终于出来了~
然后就是更热!!!!!
看看看看看~
然后就等巴士,到火车站,搭火车到kl sentral本来..
火车站很恐怖~~~
下在tasik selatan..
搭双倍的teksi去bukit bintang找酒店住..
最后我们住pavillion对面~
贵死了= =。。
可是没办法了,一点半了我们没地方住..
睡他够力够力~
隔天就去timesquare吃bbq火锅~
过后去买几件衣服,又被骂><
然后吃durian pancake和durian chendol~

然后就和宝贝说bye bye了~
><"
我一个人搭巴士回去,好远哦~

星期一上课老师的声音好像小猫讲话哦~
上完课我就去pyramid买东西~
买了一件裤子和裙子~
都是70%discount的~
然后去买菜~
还有买牛肉片~
我会煮牛肉~耶~
下午就在家做功课.....
画画画画画,画到半天还没画完..
很懒惰><

好消息~
下个星期一没有课~
星期五晚上回去,星期二早上才回来~
^^
回去看kungfu panda2~
还有找找我的朋友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