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new life~

我开始了我的college生活啦~
我的学校THE ONE ACADEMY~
我希望选的course是对的~
我住的地方离学校要走一段路 ><
热!!!
而且脚的muscle快要硬硬了~
刚开始几天由于平时都没走那么多,突然走那么多..
我的脚部可以affort,结果超痛超酸..
我住在一间屋子外面没有灯的地方~
可是有路灯~
呵呵~
整间屋子有七个人住..
我住的是两个人住的房间..

带去的东西~
感谢我的妈妈爸爸星期五接我回家时带了很多罐头给我~
哈哈~也买了一个电饭锅~
还有水果等等等~
第一天第二天都是去听学校的介绍..
在电影院~哈哈,特别一下~
小calvin在第二天考完试后来找我~
放好东西冲好凉后我们就出去啦~
走下路就已经热死了..
吃了午餐后,我们走了sbh长的一段路..
sad..
因为他要和我patoh走路久久。。
走的路真的很长,其实是被骗~
根本没有路弯回去~
哈哈~我们就一直走一直走~
过后去sunway pyramid里面喝一个水果的ice blended~
酸酸甜甜^^爱情的味道~
哈哈~有点恶~
过后就去midvalley meet gavin&colin&bozhe&jiaying&szejing~
sunway pyramid到midvalley RM35!!!
累咯~
买几件衣服和拖鞋~
还好回的时候我们学会搭ktm..
刚好我们坐的时候也没那么挤..
又便宜到L样~
哈哈~当买了个教训咯~
这里诱惑很多..
看到什么都想买..
啊~~~~~~~
我很想知道一百块的沐浴露和十多块的有什么不同~
呵呵~
皮包就会破洞破洞~

第一晚小calvin睡得不好~
因为他被逼去睡cc~
到早上吃完早餐后才回来我房间睡觉~
第二天我上完课回去冲凉后出来~
吃burger king~
两个人share一个burger go ring,不过还有送薯条~
因为过后我们有mission~
搭巴士,ktm,monorail到了imbi~
去timesquare吃durian pancake~
几cute下~
然后走走买几件衣服和鞋子~
就去starhill~
吃jogoya~
我第一次去吃~

鱼,生蚝,八爪鱼,鱼,贝壳,鸡,marshmallowwwwwwwww...............
炒海参,羊咩咩,white wine~
crabs

hagen-daz rasberry & cakes~
吃饱饱回去咯~
去starbucks喝咖啡看帅哥美女~
然后去cc看戏~哈哈~回家睡觉~

隔天也就是星期五~
black friday...............
所以我们去吃FRIDAY'S..
好大一份~
过后下午傍晚爸爸妈妈就来接我们回家~
有一个讨厌的头睡觉一直kok kok kok,kok我的头 ><"
就是这个人!!!!!!!!!

昨天晚上看priest~~~~~
my heart~just for u~
今天宵夜吃销魂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