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半日游~

今天跟宝贝去了趟melaka~
因为他要去面试啦~
回去拿东西~
下雨下大大~朦朦的~
我们去吃鸡饭~
两个人叫了十粒饭和半只鸡~
结果吃不完~
过后吃榴莲puff~
然后去打包popiah的时候有蟑螂!
我的妈 = =
原来不止一只..
过后去geographer喝cocktail~
宝贝生病涅~
一直哈秋哈秋~
我喝酸酸苦苦的orange juice~screwdriver~
宝贝和酸酸一个味道的蜜瓜~什么名不懂了~
喝了过后就去买他的鞋子裤子衣服~
恭喜你穿上s size的衣服不会包菠萝蜜~
自己平时多做一点运动啦~
每天一百下sit up就够了~
买了过后就去吃冰冰~
那里的鱼怎么那么大只哟~
肥鱼哟~
吃完了又去买一个green tea cheese tart吃~
唉~
过后就我驾车返家啦~
到麻坡的时候,我随便绕一绕就到了我们要去的地方~
我几厉害一下~
吃东西的时候,有一个uncle~
压力大忧郁症吧~
打扮不像siao lang~
还背一个laptop bag~
自己一个人对着motor骂骂骂~
一下子又骂地上~
一下子又拿tissue放水抹他的motor~
过后就去吃了~

这个月过后就要去读书咯~
宝贝要做工咯~
做完工再读书咯~
哎哟喂~

这炒饭的电脑做么没有bluetooth的?!
插电话USB也用不到><"
照片放不到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