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1

时间过的好快~

上个星期看的电影有RIO和鬼也笑~
RIO里面的小鸟很cute啊~
跟小鸡一样胖胖圆圆~
鬼也笑又恐怖又好笑~

上个星期六去庆祝欣儿同学和sze via同学的生日~
去海边吃~
过后去大草坡走走坐坐吹泡泡~
^^宝贝送我的生日礼物~
那天我也生日~
有一只很过动的小猫~
我故意脚趾动几下~
它真的很恐怖~
以前的喵都没它爱玩~
过后去pelangi喝茶喝茶~
过十二点也就是我和宝贝在一起半年~
他还傻傻没有很记得咯~

我们没有偏财运涅><
上次的号码...唉..sad
这次没有买就开~
那个钱本来可以买一直sugar glider的~
所以我们要存钱~

啊~
calvin loke迈向65kg~
我迈向47kg~
就在昨天..
下午称我少0.7kg,他也是差不多~
我下午吃maggi mee(都是某人害得)吃了还看不到戏~
傍晚吃pizza hut~
晚上吃饭~
看戏之前吃kfc~
看完后吃papazi麻辣火锅~
头发掉了不少~
最后宝贝也变成了dua bui sai~

报名了~
报名的时候还要考个英文考试..
觉得还蛮难的,counsellor讲跟spm level一样..
赛..
可能我spm是tikam的~
希望他不要打来~
不然就要多读了~
房间也租好了~
好像要买很多东西..
我希望我的roomate是好人..
宝贝讲我去读书后会变更肥肥..
是很有可能的事><"
我不会搭bus............................. =[

就这样啦~
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