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6, 2013

6-11-2013

回家回了六天
一点都不想回来上课了
前个星期我本来已经买了巴士票了
爸爸突然有来就来顺便载我回
我的巴士票就报销了
回之前我们去吃了点心
一个人吃两粒流沙包就是爽
可是很腻
哈哈~
星期六是新宇宝贝的生日
在家里庆祝
家里来了很多人
太久没有回来
两个小宝贝都对我生疏了
不要给我抱
要不然就是给我抱了就哭
礼拜天下午去看thor
太帅了
loki和thor我都喜欢 ^^
星期一是有上课的
可是因为星期二放假所以自己放假一天
嘿嘿~
星期一下午我就去烫头发和染头发
把头发染黑了
剪短了
看起来有比较年轻健康的感觉
哈哈哈~自己讲自己爽
星期二
去吃了很辣的tomyam
虽然很辣辣到嘴巴翘翘
还是继续吃
然后说走就走就去了kluang
第一站去吃牛肉面
第二站去吃蛋糕喝咖啡
最后一站去旧火车站玩
原本无聊的星期二变得好充实
晚上去吃很久很久没有吃的炸豆腐
宝贝的乌龟已经大只到快可以爬出来了
我的可粘的小乌龟还是那么小
已经习惯用我和宝贝之间的语言沟通
我们的L是N
有时打电话用我们的哈咯
结果有时是宝贝的妹妹接
有时是我的妈妈接
很好笑诶
又犯懒惰病了
不舍得做功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