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2, 2013

12-9-2013

上个星期五放学后就搭巴士到jb meet宝贝
在巴士上遇到好心人
不断地帮我跟宝贝解释要在哪里等我
哈哈
很好笑因为我们一直鸡同鸭讲
终于平安的载到我了
然后我们就去参加宝贝朋友的baby满月
过后就在车上一直repeat有点甜
晚上去喝我最爱的胚芽奶茶
可是点到很奇怪的胚芽奶盖
不好喝
隔天一早
和宝贝的爸爸吃了点心早餐
然后就回去休息等他玩好电脑
最讨厌讲话不算话的人了
明明讲一个小时后就出去结果变成两个小时
生气了就自己睡觉
我觉得我有点爱生气 :(
然后终于可以出去了
穿上了我的新鞋子
走了两个小时我的两个小脚趾就起水泡了
大脚人的坏处 ><

然后呢本来我们是要去一间新开的甜品店的
还好我厉害打电话去先
休息两个星期
><
然后我们就去一间很浪漫的cafe喝茶喝咖啡
环境不错
服务人员也不错
就是很少东西吃
晚上还是不放弃
一定要喝到胚芽奶茶~~~
满足 ^^
还有吃泡菜火锅还有烧烤串

隔天吃了肉骨茶就要回了
回去之前去买两片cheese cake
一片给我,一片给妈妈
然后我很想喝green tea latte
喝不到我会生气的那种
我们就去jpo买顺便走走
最后我买了小内内和小裤裤~
开开心心地回家啦~

昨天胃痛
因为早上很饿很饿的时候喝了很多柠檬的茶
然后一下子吃完那么大个的carl's jr burger
晚餐又吃一点点
晚上就来了
肚子涨涨还辛苦
睡觉的时候都睡不好
要吐要吐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