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5, 2013

5-6-13

一开始看连续剧
我就整个人被粘着了
功课也不要做了
虽然不看我也不会做
哈哈
CONCEPT这个鬼东西我很讨厌你啊
几个礼拜了还在为它烦恼

我竟然从seremban驾车到jb
一个人驾车
因为车上另外一个人已经睡死了
一个人驾车好爽哦
在车上唱歌唱大大声
乱喊
车上的另外一个人却睡到那么爽
到了JB就去“欢迎光临”
吃麻辣火锅 肚子烧烧
然后就坐巴士去新加坡
第一次做那里的公共巴士
笨笨的人不会带的

隔天下午去USS玩
可是我刚吃饱饱
玩几样罢了
没有玩到红蓝过山车
不虐待自己+不要浪费食物
三点多就离开了
去海底世界的餐厅
整个进去就会哇~~~
一大片玻璃
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鱼
有一只魔鬼鱼一直上来
看起来很想把我们吃掉
晚上就去喝喜酒

回到家后
看我家的两个小宝贝
大宝贝很好笑
他很怕一个小叮当发出的声音
我为了要测试他是不是真的怕
才转一点点发出一点点声音他就哭了
爸爸就讲我是坏姑姑><
小宝贝只要不哭
整个就很可爱啦
如果他哭整间家好像要被翻掉
我不知道小孩子的哭声会那么大喔

吃到了想念的炸香蕉+豆腐
很好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