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7, 2013

7-5-2013

漫长的一个多月的假期结束了
我也回来上课了
每天在家有时很无聊
就般东搬西出来做饼干蛋挞蛋糕木薯糕龟苓膏CHEESE CAKE
有些可以吃有些就。。。。。。
每天下午就要把自己弄到很忙就对了
假期跟HOUSEMATE去了泰国五天四夜
勇敢的三人自由行
去了两次USS
越来越利害了我
两次去都玩两个过山车
下来就在那里要死要死了
哈哈哈

今天回来上课了
很久没有做那么笨的事情了
把房间的锁匙放在房间里反锁
这是我在这里的第三次了
可是这次玻璃门的门也开不到
等了一个小时才有人来救我
冷气的REMOTE CONTROL我以为没电了
就去买一排
电池很贵
原来是我不会按
><
原来。。。。。。

我好饿哦
没有MOOD煮东西
随便烫花椰菜和鱼丸
我的胃就是回去被一只猪喂大的
之前是讲我回去就害猪吃宵夜
现在是猪每天要吃宵夜
我有尝试阻止
所以不是我的错
猪应该要肥了5KG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