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5, 2013

14-1-2013

今天是日记情人节,所以一定要写日记
因为日记是我的情人
周末在bp度过
很快的我又回来上课了
今天上的management class
老师叫我们写team mate的优缺点
我是个又害羞又安静的小孩 ><
哈哈

今天没有讲到话
很不习惯
我只是讲一句今天没有讲到话
为什么他很习惯误会我
打给他又要讲到是我要找事情吵
忽略了别人还要诬赖别人
泻肚子肚子痛跟他讲也是想要关心安慰
有错吗?
很无言
你可以这样对我我就不可以这样对你
不公平!!

我今天杀生
为民除害
杀了一只小强哥
我向它喷杀虫剂,它一直开翅膀
很怕它会飞向我
过后它就不知道躲到哪里去了

好想去旅行啊
很佩服那些可以一个人去旅行流浪的女生
可惜我还没那么勇敢
如果我那么勇敢的话
一不开心的时候就上网定机票
说走就走
与讨厌的人隔绝
一个人旅行
可是前提是要有很多钱先,不然什么都不用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