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2, 2012

愉快地周末~

上个星期二晚上,当我一个人肚子饿饿地在赶着隔天的assignment时。。。
宝贝msg我叫我快点准备~
他跟同事在附近所以就来在我出去吃宵夜~
开心满足地睡肥婆觉~

星期三~
我终于去到了connaught pasar malam~
吃了很多小吃,烤鸟蛋,中国burger,番薯蛋,curry鱼蛋,烧豆腐还有豆花汤圆~
真的是很长又很多人。。。
在吃汤圆的时候开始下毛毛雨><
一下子就下大雨了~
我和宝贝就淋雨跑回去~
越下越大~

星期五晚上~
我下厨煮晚餐~
煮的虾有一点不对不对的味道~哈哈~

星期六早上~
上网寻找了哪里有好吃的点心~
我们就出门去吃早餐啦~
去到了一间选择很多又好吃的店~
下次还要去~
下午去ikea吃meatball~十五粒吃死我们 :(还有鸡翅膀~
这天也是下大雨。。。
载宝贝的妹妹回去酒店后,我们漫无目的地转要找东西吃。。
可是,转了很久又饿又急尿 ><
就回来这里吃。。
我看到了一只可粘的小狗。。
它很可爱。。
不停地想主人摇尾巴。。很兴奋。。
可是主人都不要理它。。
只跟她的baby玩。。
后来狗狗累了趴住脸悠悠 :(

礼拜天~
也是上网找地方吃。。
去klang吃肉骨茶。。
肉骨茶不是很好吃。。
傍晚吃要排队rojak~
不错不错~
然后看电影teddy~
很好笑~
吃完晚餐又吃宵夜还有snowflake~

宝贝捏着我腰的肥肉 ><
惨了,我不要运动 t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