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3, 2012

13 sept

有时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心情很pekcek..
为了防止会作乱吵架,不要讲那么多话~

和宝贝度过了二十三个月~
吃ice kacang庆祝~哈哈~

去了我梦寐以求的disneyland~
其实我的苦没人知道 ><
宝贝说要我玩完universal studio大家一起玩的东西我才可以去 t_t
最后我成功了~
如果是以前我一定死都不要玩 ><

开学了~
很庆幸我没有failed..
=)

自从上个sem放假开始,我就开始暴肥。。。
快要五十了我><
因为每天都和宝贝呆在一起~
没事做就去找东西吃。。
最近实行减肥加省钱计划~
每个星期一我和housemate的冰厨就会堆满食物~
然后星期五又空空了~
可是我还是很懒惰运动!!

接下来就是我们的big day了~
两周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