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1, 2012

520~

去年的520我们在干嘛?
没有在意这一天,早上起来,诶~~~
今年的520我们去马六甲~
我这次很厉害没有下错站了 :)
去玩~其实是去受苦~
先苦后甜~
苦就是帮宝贝收拾搬东西,甜就是去吃asam laksa,马铃薯,popiah,冰糖葡萄(吃到我的脚跟鞋子粘着),宝贝觉得好吃而且常去的云吞面,点心,牛肉面~
有些真的是不和我的口味~哈哈~
还有蛋糕~今天的人真的是多到~
去了店的,no parking;去mahkota的又热又多人。。
回去店的又要等很久><
我和宝贝去night zoo~
很不同的感觉~
哈哈~因为很暗很恐怖~
怕动物会跑出来~
可是动物园有提供free的lorry载人~
前面的人就会用手电筒找找照照动物给我们看~
有一只小象摇摇头在跳舞,我们就喂它吃甘蔗~
很cute~~
唉~这次吃不到cheese米粉和kerang,lala..
下次我要早早去排了~

下个星期六是气质淑女可爱的妹妹风~
二哥要娶老婆了~
我和宝贝要一起第一次搭巴士去kuantan啦~
希望不会有下错站这种事发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