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12

一年五个月~

首先
 从后面下手
 进攻~
 被抓
 反被攻
 智障加企图偷走我的大象手链
 还在偷
 偷不到,emo
 头上很多小爱心~
 脸可以美一点吗?
 笑笑~
 muack~
 嘿嘿~
一~

宝贝放假回去了~
我也放长假了~
上个星期过得算是很充实。。

去了一趟新山,打针><
还好没有上次的痛~
去吃sweet water,忘了那一个国家的餐~
很特别不错好吃~
然后去走走~
过后跟着google map带我们到maco~
吃蛋糕~
已经被下令不可以吃多多蛋糕了><
因为我肥肥了。。。
我承认!!!
然后每天就一直吃吃吃。。
吃到他回去了~

距离去new zealand的日子还有二十多天~
很兴奋~很紧张~很期待~很害怕~
毕竟,两个可爱的小女生要坐那么久的飞机,
到那么远的地方~
很期待这次的自助冒险旅行~
加油~

一年五个月快乐~
我爱你~
爱你~
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