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1

HONEYMOON~
甜甜,QQ的黑芝麻汤圆~
不错吃~
从HONEYMOON搬到FRUITEE~
刚好有活动~排队like他们fb的page就送一杯~
lychee watermelon~


是小熊要我带他回来的~
他说他很久没回来~
自己一个人要在那里久久会怕怕><
所以我就带他一起回^^
我回来了几天了~~~
回到家就没有做功课的心情~
就像以前读书在家就不想做功课~
应该是我家的味道不适合做功课吧~
可是我今天画完五样水果了哦~
青椒画到不像样><
我的第一个平面图~
刚开始画的时候是画到眼睛都要打结了..@@
现在colour了很有满足感几下~~
昨晚上看transformer3~
我买票好约宝贝看戏的~
(其实是他阴险~XD)

MEGA SALES就是皮包漏洞的时候..
我一直去atm guci它..><

缺货?!
oh mai ka~

今天宝贝上班休息吃饭载我去吃他的肉的面~
哈哈~
回来到现在,我们没有很空闲~
所以我们米有吵架涅~~~
:)
拍拍手~

我不是肥..
而是我身上的“鸡”肉越长越多了啊~
去读书有训练到食量            啊~><!!
还有肤色..
搬搬搬..来来来..
可是都还没找~

现在电话的wallpaper是一直很cute的喵喵~ ^^
看到后面的小猫长大了耶~
笨笨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