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生日快乐给我自己~

我生日过了~
现在我十八岁了~
十八姑娘一朵花~
感谢一群朋友们陪我度过我的十八岁生日~
吹了两个蛋糕~
一个是newyork cheese,一个是可爱的兔子~
love love love~
礼物~
方老师送的~
danwei,yiherng,siner,szevia,naiwen,kelvin,colin,gavin,george,songwei,sikai送的~
宝贝送的~
muackkkk~

2-4-2011
今天是扫墓天~
很早很早起床去铁山扫墓~
扫了两个墓~
回去阿媽家坐到要睡着了zzZ...
从铁山回到家的时候才发现琐匙没拿..
又回到阿媽家去拿..><"
累啊~
过后就去游泳~
我一定要学会游泳!!!
晚上跟大家去吃lut lut后去tasik y~
看表演~
哈哈~

3-4-2010
下午去看hop~~
原来我喜欢的小鸡是坏人来的~ t_t
不过它很可爱~
因为长大了还是黄黄的~
跟小鸡一样~
过后去喝茶下棋~
三胜一败~
我做么酱厉害?
哈哈~
晚上跟爸爸妈妈和宝贝去码头吃晚餐~
看到两只水母~ !!!^^
一只死了,一只活的~

看中的scottish fold要千多块..
觉得贵后转向pomeranian..
= =更贵..

差一点就有一笔横财了.............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