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我的三月二十四号~肥来咯~

喵...

今天~
如愿吃到mcd了~
可是是他吃他的我吃我的~
我的胃长大了..
吃了一个spicy chicken mcdeluxe和西瓜甘蔗水,half full罢了..
下午去看电影->world invasion~
好冷哦~
冷到我们一直起鸡皮疙瘩~
晚上看child's play3~
the ward下映了 = =
calvin loke生病了~
一包fisherman快要吃完了,祝他泻肚子~
傍晚吃章鱼烧~
吃了可乐饼,章鱼烧,爆米鸡,巧克力火锅加marshmallow~
饱惨了~
可是现在我饿了..
体重还噢给~
因为他不每天在的关系~
哈哈~

今天自己弄了海绵nail colour~
觉得还不错~
明天要去做hair treatment~
calvin loke去剪头发烫头发~
自从那天游泳回来发现脚上第一个伤口..(被某人谋害)
陆续又发现两个小伤口..
今天又一个小伤口..
不知道被什么东西割到><

chee小姐告诉我读那间学校会很stress..
我不知道要怎样办了啦~
可能..反正也只读三年..
中学我们都很没有stress地快乐读着..
现在读就读吧..
读每科都有压力是一二三四五六七八~
为了不要麻烦找学校..
我还是不要删掉你先~
不然我应该不用读书了~
=P

明天中午吃牛肉果条~
呜呼~
我要努力学会打小兵~
对了,我现在想玩可是我不会开哪一个勒><"
不负责任的师父,没教我的~
aiyerrrrrrr~
生病快快好吧~
不然我把你放在家里我自己去吃炸鸡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