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HAPPY BIRTHDAY TO MY DEEEEEEEEEEAR~♥♥ 13-12-2010

宝贝生日快乐^^
我爱你~
没有送什么礼物给你~
只好把我自己送给你~
你说要我把自己包起来绑两个ribbon给你~
你还记得我耳朵两个可爱的ribbon耳环吗?
哈哈~
那个可以算是啦^^

重点不是在肥肥的手臂蛤~
啊~我的眼睛~
红一粒~
这是不听宝贝的话的后果 ><"
已经红红了还是要化妆~
我知错了宝贝~~~~~~~

算一半我送给宝贝的蛋糕~
我和阿盈想两个人嗑掉的cheese choc~
还是被揭穿~
叫你放冰橱先不要咯~
不冰冰了咯~

咔咔~
偷拍偷拍~
=]

过后去码头续摊~
12am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muackkkkkkkkkk~~~~~~~~~~~~~~~~~~~~~~~
kiss死你kiss死你~
抱死你抱死你~
^^
祝我们永远幸福

今天早上送走宝贝了~
明天中午又去接他回来~
咔咔~
今天宝贝的电话免费打~
他一直打给我~
=]

[可怜的阿盈啊~]
呜呼~是时候收拾行李准备明天去玩咯~
 明晚穿情侣polo t~
嘿嘿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