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

午餐记~
哟呼~这是我特地为宝贝准备的~
我们两个人的午餐^^
红色可爱的香肠黄黄的鸡蛋还有青色的菜~
炒菜是我最满意的^^
我会炒菜耶~




星期六记~
oops~~宝贝嘴巴翘翘~~
^^
这一天下午和宝贝去看了megamind~
坏蛋变好人的卡通片~
下午章鱼~晚上也章鱼~
隔一天晚上也章鱼~
哈哈~
宝贝讲~
吃~吃死我们吃死我们~


烤肉记~ 
跟宝贝吃的有:牛肉猪肉鱼肉蛋蛋鱼章鱼炒饭~
还有hmmmmm......烧烧的烧酒还有冰冰的asahi~ 






垂死挣扎的小鱼儿~
它被宝贝弄到好可怜~
肚子破掉 t_t
baby跑出来 t_t

两个人吃rm116.60~
够力咯~






宝贝这次回去要多两个星期才回来了
我考试你也考试~
快快考完 ^^
我们就可以去玩了~
宝贝为了可以陪我多点还miss掉巴士,隔天早上才回去~
=]
考试><"
考试好恶心
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